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搶板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板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搶板凳 標籤: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

  今天,老師和我們一起玩搶板凳的遊戲。

  我們先把板凳拿出去,然後拿走一個人的板凳。遊戲開始,我們圍着板凳轉了起來,我低着頭,伸長脖子,彎着腰,撅着屁股,手扶着板凳,像是飢餓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。有的同學兩眼盯着板凳就像是看見了閃閃發光的金子一樣,一眨不眨,兩眼發光,有的同學一隻手扶着凳子生怕被別的同學搶走了,還有的同學皺着眉頭,兩眼盯着板凳,直喘氣。

  “停”隨着老師一聲令下,同學們嘩地一下做下來,只有新來的小宇因為“水土不服”,被別的同學擠了下來。他站起來,臉微的紅了一下,低着頭站到一邊。老師又拿掉一個板凳,遊戲開始,緊張的氣氛又在屋子裡回蕩。“停”同學們都坐了下來,只有張楠等三人站着,可是,現在只站一個人才對呀!只見小欣嘴一咧,嘻嘻笑,迅速跳到一個位子坐了下來,原來大家太緊張了,還剩下一個位子沒人坐。

  到了最後,只剩下我和小童兩個人在比了,“我一定要搶到板凳”我心裡嘀咕着。開始,我和小童轉着,“停”我屁股一扭,腳一滑,做到了凳子上,嘿嘿,我得了第一啦!

  遊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搶板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板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