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個小板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個小板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我是一個小板凳,我自從木質廠出來,我就勵志要做一位偉大的小板凳,為人們做很多很多的貢獻。永遠永遠……

  人們終於為我找了一位小主人,而且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找的。等我迫不及待得睜開眼睛時,我看見了一位小姐姐。

  這位小姐姐非常愛護我,冬天給我穿上護墊,姐姐也暖和,我也很溫暖;夏天的時候,她好像懂我的心,我很熱,她就把我帶回家,給我洗澡……

  板凳的人身生並不完美,一場突如其來的變化向我襲來了。

  班主任調位,把小姐姐換成了一個哥哥。為什麼我不叫的這樣親切?因為我恨他!因為他壞!

  有一次,他和另外一個小哥哥打架,他竟然拿我當成武器!還把我的一個腿給打折了!

  我向我的朋友——桌子哭訴,我把我的苦向他倒了大半天,心情也好了許多。桌子給我提了個意見:復仇!

  好,就這樣辦。我首先把我的另外三個腿磨平,開始復仇了。就在上課的時候,我一滑,就將他滑到了,哈!我開始喜歡上了復仇,每天復仇一次。同伴都說我走火入魔了,我說沒事。當然,這也是一種自殘……

  我,是因自殘而死,再見了,美麗可愛的世界……

  泰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:李志遠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個小板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個小板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