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搶板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板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搶板凳 標籤: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

搶板凳

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山

  1999年6月23日 星期三 天氣陰

  今天,老師帶領着同學們玩了個遊戲,名叫搶板凳。

  遊戲規則是:請五位同學隨着音樂圍着四張板凳轉圈。音樂一停,就要馬上搶到一張板凳坐下。誰沒搶到,誰就會被淘汰。第二輪又是四人和三張板凳。最後一輪就只剩下二人和一張板凳了,誰搶到了最後一張板凳誰就勝利了。

  李老師先請了王月、賴羿、余婧和王睿、李胤去玩。我們就在一旁當啦啦隊。緊張、激烈的遊戲開始了。音樂一響起,他們就圍着板凳轉了起來。當他們正轉得起勁,我們正看得入神時。音樂又忽然停了下來。賴羿似乎還沒有反應得過來,就站在那看王睿和李胤搶板凳。可又不知是咋搞的,他眼睛一亮,發現了一張空板凳。賴羿馬上跑去坐着。後來,王睿被淘汰了。第二輪、三輪賴羿和李胤兩位男同學都依次被淘汰了。

  最後一輪只剩下兩位女同學了。音樂剛一響起,她們就圍着板凳慢慢地轉。她們的雙眼直盯着那唯一的張板凳,心裡也非常的緊張。我們啦啦隊的同學大聲喊着:“王月加油!王月必勝!王月加油!”余婧沒有聽到同學們給自己加油的聲音,似乎更加緊張了。緊張也沒用。音樂一停,王月首先搶到了板凳的一大半,余婧只搶到了一小半。

  王月的勝利,使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。

您正在瀏覽: 搶板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板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