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搶板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板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搶板凳 標籤: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

  “哈哈哈”這是誰在笑,這是我們作文班的人在笑!因為我們在玩搶板凳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快速地圍着排成一圈的板凳旋轉着,不一會兒,就轉得卧是頭暈眼花!分不清東南西北了,我低着頭、彎着腰,眼睛死死地盯着凳子,就像兇猛的老虎盯着那香甜可口的美食,不容許別人靠近一步。“停”我們如閃電一般坐下來了,可倒霉的劉文碩還是被擠了下去。

  五強爭奪戰到了,我東倒西歪,忽快忽慢。“呀,慘……”我情不自禁的大叫,唉,由於自己的失誤,我的搶板凳之旅提前結束了。

  四強戰,三強戰過去了,最讓人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,那就是冠亞軍爭奪戰了,這時有的同學為第二強的人緊張地捏了一把汗,有的心提到嗓子眼兒了,還有的為他們倆喊加油。勝利者終於出爐了!那就是小軍。

  這讓我認識到只有智慧與勇氣並存,才能贏得比賽!

您正在瀏覽: 搶板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板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