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搶板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板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搶板凳 標籤: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

遊戲開始了,很少人舉手想上去玩遊戲,當然,我也是其中之一啦。一次一次的遊戲結束了,到了最後一次,老師說這次想上去的人就上。很多人都上去了,不過老師還要點幾個同學上去。“你來吧!”老師望着我說。我聽到了就不太情願的走了上去。“一、二、三,開始!”大家一起喊。下面的同學們拍着響亮的掌聲,上面的同學們緊張的走着。“停!”老師突然喊。我一聽到就坐下了。是誰輸了呢?我轉頭一看,原來是我旁邊那位姐姐輸了,然後,姐姐為大家唱了一首歌。在只剩下四個人,五張凳子時,我萬萬沒有想到我輸了。我慢悠悠的向前走,而且注意力不集中,就在這時,老師突然說:“停!”我過了一秒才坐,由於一位哥哥比我快,所以這次我輸了。我心想:唉,我怎麼能這樣輸了呢?要是我注意力集中一些就好了。接着,我就為大家背了一首古今賢文。 

  雖然我只玩了一次,但我覺得已經夠了,因為這一次是最快樂,最好玩的一次。而且我還知道了:做什麼事情注意力要集中,否則這件事情就不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搶板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板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