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搶板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板凳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搶板凳 標籤: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

  搶板凳

  “咦,在幹嗎呢?”教室里傳出一陣歡呼聲,原來在玩槍板凳。

  遊戲規則:先放五個板凳,圍成一個圈,選六位同學,板凳可多可少,只要人比板凳多一個就行。然後播放音樂,音樂停止時,大家就開始搶板凳,沒搶到板凳的同學就表演一個節目。

  遊戲開始了,同學們點了一首歌,名字叫《甩蔥歌》。音樂開始了,有的同學目不轉睛地盯着板凳,生怕被別人搶走。首先上場的是男生隊。音樂響起,過了一會兒,他們就暈頭轉向。音樂快要停了,可是陳俊傑卻隨着音樂跳起了舞,他還沉迷在音樂中,音樂停止了,陳俊傑一不留神,沒有搶到,就被淘汰出局。

  該女生上場了,看着同學一個個離開,我越來越緊張,腿都發軟了,心裡就像裝了只兔子似的,心怦怦直跳。音樂又開始了,音樂一停,我就連忙坐了下去,可是我怎麼感覺,下面好像沒有東西,原來我卡在兩個板凳中間了,同學們哈哈大笑。遊戲就這樣進行着,教室里充滿了歡樂,最後冠軍是我們女生隊的李思超。

  這次遊戲我們玩得很開心,我希望下次還能玩這樣的遊戲。

  三年級  邵鈺婷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搶板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板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