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搶板凳李文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搶板凳李文軒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搶板凳李文軒 標籤: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

  “轉,轉,轉……停”我們作文班在玩搶板凳的遊戲呢!

  遊戲開始了,有的同學邁着小碎步慢慢的移動,隨時準備坐下來;有的同學用一隻手護着凳子,生怕被別人搶走了;還有的看着凳子就像兇猛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。輪到我了,我轉了起來,不一會兒我就捂着腦袋大聲叫道:“老師快喊停吧,暈死了,暈死了。”這一聲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,那一瞬間,我只覺得自己暈頭轉向,分不清方向。但我心裡還是忍不住想:怎樣才能搶到板凳呢?這時,老師突然喊“停”,容不得多想,我屁股一撅,猛一下就把張超撞到了地上,心裡美滋滋的,高興極了!

  你再看李木恆雖然文文靜靜、瘦瘦小小的,但他可是搶板凳的第一名呀!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,你看他低着頭,弓着腰,眼睛裡面有一點火恨不得馬上把板凳給搶走。老師一喊“停”他就像猛虎下山一般一下子做到了板凳上。同學們呵呵一笑,他也得意洋洋……

  呵呵,原來二連冠的朱朱被木恆奪去了榮譽,可真是悲哀。看來想要贏得這場搶板凳的遊戲是需要鬥智斗勇啊!

您正在瀏覽: 搶板凳李文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搶板凳李文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