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“搶板凳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“搶板凳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玩了個遊戲,叫“搶板凳”。

  老師先拿出了13個板凳,又把它們排成了一個圓圈,宣布了遊戲規則后,遊戲開始了。

  這時,老師拍起了手,同學們便開始圍着板凳轉了起來,同學們個個都低着頭,伸着脖子,就像兇猛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,生怕板凳被別人搶走了,同學們邁着小碎步慢慢地移動着,有的同學用手護着凳子,生怕被別人搶過去,還有的快速的轉着,生怕被人搶走。

  突然,老師說了聲“坐”,“嘩”同學們坐了下來,這時,有兩個同學動作慢了點沒有搶到,所以,他們只好出局了!

  新的一輪比賽又開始了,同學們的鬥志更高昂了:大家全都揚起了眉毛,瞪大了眼睛,喘着粗氣。它們轉得越來越快,我也越來越暈。心裡一直期盼着老師叫停。

  掌聲停了,同學們“嘩”的一聲坐了下來,可是,我坐得有點兒慢,而旁邊的那位仁兄竟坐我大腿上了,我們相視一笑。由於沒有搶到,他也出局了。我也因為坐在兩個人之間,也被“彈”出去了,只好乖乖出局。

  比賽繼續進行,而且愈發精彩,還有三個人,“嘩”又坐下了,只見小吳和小朱同時上了一個座位,老師看了看也判決不了,只好說再來一局,呀!結果沒變,還擠了一個位。來了三次也這樣,第四次,終於有結果了,小吳被擠出局了。這時的小劉,在一邊哈哈大笑,說太好玩了!

  只剩兩個人了,只有一個板凳,他們開始搶了,比賽終於到了最精彩的地方了,李宏宇幾乎在走時就坐了上去,老師制止了他,又來了“嘩”小朱先坐下了,老師舉起了他的手,說:“小朱勝利了!”

  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,遊戲結束了!可是大家還是回味無窮,還沉浸在剛才緊張激烈的遊戲中,看着小朱高興的樣子,我暗下決心:下次,我一定要取得勝利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“搶板凳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“搶板凳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