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廬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廬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廬山

  我去過的地方有很多。如:華山、廬山等。今天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廬山吧。

  廬山又稱匡山、匡廬。廬山位於江西省北部,風景區總面積為382平方公里,山體面積282平方公里,主峰大漢陽峰海拔1474米。廬山裡有白鹿洞、仙人洞等。

  我領着你們去看看聞名的廬山瀑布。遠遠就聽見“嘩嘩”的響聲,像下雨似的,走進了可不得了,巨大的轟隆聲把你的耳朵震得發痛。不過,誰也沒心思去捂耳朵了,都沖向瀑布,沉浸在這奇觀帶給人的巨大震撼中。只見那雪白的“布匹”嘩嘩的向下流,一旦落在水中便不見了。正想大詩人李白形容的那樣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由古至今,還不知有多少詩人描寫過廬山呢。

  廬山還有許多名勝古迹,我就不一一講了。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不是覺得廬山很美呢?是不是想親身體驗一下呢、江西廬山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大門,歡迎您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廬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