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廬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廬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廬山是我國的名山之一,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南部。

  廬山風景秀麗,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地方,主要的景點有:三寶樹、仙人洞、五老峰等。

  先說說三寶樹吧。三寶樹是三棵參天古樹,有兩棵柳杉和一棵銀杏,兩顆柳杉高約40米,一棵銀杏高約30米,三棵參天古樹大約六百歲。

  再說說仙人洞吧。仙人洞高、深各約10米,幽深處有清泉下滴,稱“一滴泉”。毛澤東同志的着名詩句“天生一個仙人洞,無限風光在險峰。”使仙人洞景點名揚四海。是來廬山的客人必游並留影之處。門楣鐫刻“仙人洞”三個大字。

  最後再說說五老峰吧。因山的絕頂被埡口所斷,分成並列的五個山峰,仰望儼若席地而坐的五位老翁,故人們便把這原出一山的五個山峰統稱為“五老峰”。它根連鄱湖,峰尖觸天,海拔1358米。

  廬山真美啊!

  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:賈子楠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廬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