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廬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廬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廬山遊玩,在遊玩的過程中,我親身領略了廬山的秀麗風光。

  來到廬山,只看見四周都是峭壁,十分雄偉。忽然,我隱隱約約地聽到從不遠處傳來一陣陣流水的嘩嘩聲,這是從什麼地方傳來的呢?我懷着好奇心隨着聲音產來的地方走去。聲音越來越大,這表示着我離終點越來越近。“終於到了!。”我用手扒開那一層茂密的枝葉,看見擺在我眼前的竟是一條大瀑布——廬山大瀑布。我看到瀑布急速而下的水把湖面濺起不少水花,使我領略到了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的壯麗景光。瀑布好象一張白簾,一直流到烏蒙蒙、不可見底的深澗中。

  來到廬山的山頂,一層乳白色的氣體在空中飄浮着。這是什麼?喔,原來這是霧,廬山山頂的霧。着霧可真大,猶如紗布一樣,覆蓋了山頂的每一個角落。瞧,風一吹,那些霧被吹走了,但是沒過多久,剛才被風吹走的部分立刻又還原到剛才得樣子。站在霧中,讓人的感覺好象在天空中輕鬆自在的飛舞,飄飄欲仙,使我又領略到了“雲深不知處。”

  來到廬山,彷彿進入了仙境。那些美麗的景色讓人看不厭、說不盡。一陣清風掠過,被風吹動的大樹好像在向我們揮手:“歡迎下次再來!”就這樣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座迷人的廬山。

  四會市周開泉小學五年級:歐鵬程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廬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