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河比賽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陰天,又加之有一點感冒,所以我的心情不大好。可是,今天下午三年級要開展一場拔河比賽,卻讓我開心了許多。

  下午第二節課,拔河比賽開始了。我們三(3)班被安排在第六局和第八局,分別與三(6)班和三(4)班進行比賽。

  第一場比賽開始了,不管我們怎樣使勁拉,最終還是輸給了三(6)班。同學非常不服氣,下決心一定要把第二場比賽拿下來。於是,老師馬上組織大家分析失敗原因。通過短暫的休息后,便開始了第二場比賽。老師告訴我們:“身體一定要往下壓,向後拉。”同學們按照老師要求,有節奏地邊拉邊吼,這樣會更加有力。知道了決竅后,大家滿懷信心地上前迎“戰”,與三(4)班分出勝負。哨聲一響,我們就開始邊吼邊拉,並且身體盡量往下沉。通過大家齊心協力,我們終於贏得了最後的勝利!

 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,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團結就是力量,堅持就是勝利,只要永不放棄,幹什麼事情都一定會取得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河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