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廬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廬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們稱廬山為“天下第一山”,今天,我們乘汽車來到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,來觀賞廬山的美景。

  俗話說“黃山的景色只是廬山一角”。廬山真高啊!一座座拔地而起,各不相連,直插雲霄。廬山真綠啊!各種各樣的植物遍布全山,讓人感覺置身在綠色的海洋之中。

  走過蜿蜒曲折的公路,進入廬山,人們最想去的地方當然是書上描繪的那雲霧迷濛的景——五老峰。五老峰,因為五座山峰像五個老人相互遙望,所以叫五老峰。雖然那裡山石險峻,但是楓樹、松樹遍布全山,像一個個哨兵,守護着這五座大山。五座山連續不斷,像是在用熱情的懷抱迎接着我們的到來。日出時,五老峰懸崖之間雲霧繚繞,出現一片雲海,流連其間,彷彿徜徉在仙境之中。

  離開五老峰,進入石門澗。石門澗被稱為“廬山第一景”。它置身於懸崖之中,沿階梯下去,傳說中的廬山大瀑布就在這路上。下到山腳,就來到石門澗。那裡有石有水,石縫中出現一條條瀑布,唱着激昂的歌曲飛流直下。瀑布旁的大石頭上刻着“噴雪奔雷”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,加上山間涓涓細流,山上小小涼亭,眼前彷彿出現了宋代詩人蘇軾暢遊廬山蔚然長嘆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

  離開廬山時,我不禁頻頻回首:秀麗而又壯觀的廬山,不愧是“天下第一山”!

  五年級:劉超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廬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