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恩祖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祖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鮮花感恩雨露,飛鳥感恩蒼穹,高山感恩大地。而我要感恩的卻很多、很多······ 

  首先,我感恩父母,是您們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。父親那如山的脊背承載了我十年的歡笑。母親那溫柔的雙手為我擦乾委屈的淚水······ 

  然後,我感恩老師,是您們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、無怨無悔地固守在那講台上,描繪着我們絢爛的童年。用自己的青春書寫着不朽的輝煌的篇章。做您的學生是我最大的幸福。 

  最後,也是我最最感恩的,是我們偉大的祖國。是祖國‘母親’讓我們過上了現在的幸福生活。從‘神一’到‘神七’,祖國‘母親’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。如今這凝聚着無數學者心血的載人飛船向全世界證明---我們中國也可以翱翔宇宙。 

  當祖國‘母親‘遭受地震、洪水等自然災害時、您的兒女懷着一顆顆感恩的心伸出一雙雙熱情的手為災區捐錢捐物。一方有難’八方支援,終於取得了抗震救災的勝利。 

  祖國母親,您就像一輪冉冉升起的旭日,就像一條騰飛的巨龍。雖然您曾歷盡滄桑,百般磨難,但是您卻對自己的兒女呵護有加,我們才有了幸福美好的今天。因此,我要感恩祖國、回報祖國。無論將來走到哪裡,您都是我的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祖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