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感恩祖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祖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祖國是中國,中國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國家,有五十六個民族,有壯麗秀美的河山,還有很多古老的建築,比如北京的天安門、故宮,和像一條巨龍似的萬里長城,這些都有悠久的歷史。 

  我們成長在中國這個偉大的國度里,看到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,內心無比自豪,同時油然而生的是對祖國的感恩之心。 

  祖國是我們的根,是我們的源。沒有祖國,就沒有我們的家;沒有祖國我們將一無所有,每當我們唱起國歌,面對國旗的時候,心裡就會湧起尊敬與感動。 

  從小我就知道,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媽媽,那就是祖國,我們要像愛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她。隨着年齡的增長,我走進了學校。在老師的教育下,我漸漸明白了祖國母親的內涵。我們要通過一些小的行為來感恩祖國,比如:隨手撿起扔在地下的果皮、主動給老人讓座、愛護花草樹木等。我們要用這些平凡而偉大的行為讓祖國變得更加和諧、美好。 

  我們感恩偉大的祖國。今天,我們要努力學好本領;明天,我們要為祖國的發展貢獻力量。今天,我們為祖國而驕傲;明天,我們要讓祖國因我們而自豪! 

  《指導教師:孫定國》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祖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