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!我叫李雅婷,今年10歲了,在五三小學讀書。

  我,長得並不漂亮,瓜子臉,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,一個有點矮的鼻子,還時常會掛着微微的笑,我一般都穿着校服。

  我很喜歡看書。因為看書不僅能豐富知識,還能安靜心靈,總之看書有說不清的好處。“書讀百遍,其義自見”,這是我的座右銘,我做到了多讀、多想、多看,現在已經讀了三百多本書了。人們都叫我“小書迷”!

  我的學習好,品德也不錯,還拿過一次縣三好學生呢!我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,同學們的好榜樣。在班上擔任班幹部,大家都說我很淳樸,學習很用功,但我唯一的不足就是太膽小,上課很少發言。

  看,這就是我,一個膽小文靜的女孩。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 

  (指導教師:孫定國)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