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hi,我叫王媛媛,是的一名初級人員。 我們生活的世界就像一個百花園,每個人都是這個花園裡的一朵花。“人與人不同,花有百樣紅”,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。興趣。愛好。特長……下面,我就來介紹一下自己吧! 

  五年級的學習生活快過去了,頭腦中還清晰的記着開學時的情景:大家說說笑笑,談天說地……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臨期末考試了。回想這四個月來我的學習生活,真是既緊張又痛快,在老師的辛勤教導下我又學到許多知識 

  英語的學習也是個難題,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,我開始喜歡英語了,不論結果如何,我是有進步有收穫的。在這個學期里我深深體會到:一切知識的學習、新鮮事物的接觸都會對自己有指導作用,就看自己是不是用心去想它、真心想用它,一旦真正結合為自己的實際行動,我想一定 會有很大的提高和升華。

  是一個遊戲迷,那一天不玩遊戲我就一天都不得安寧。可是媽媽說上學了,還想着遊戲小遊戲迷,整天都鑽到遊戲里去了。人生就是這樣,有歡有喜有悲有愁,王媛媛寫作業去了!哎,媽媽又叫我寫作業了,碰一下電腦都不行,哎,今天就到這裡吧,下次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