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觀看珍稀動物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看珍稀動物展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展廳,“哇,好多的珍稀動物。”我情不自禁地叫起來。你瞧:有龍貓、巨蜥、蟒蛇、小青青蛇……對,先看介紹,再看動物。從介紹中,我知道了龍貓是生長在2000米以上的動物,是一種季節性動物,在冬季的時候會成群結對的向山下轉移過冬,也是一種食草動物,它的樣子有點像兔子,有點像老鼠,又有點像貓。所以又名“三不像。”再往前走,我又看到一條很長很長的蛇,它身子有碗口那麼粗,它縮成一團,和我小時侯洗澡的臉盆差不多。全身布滿黑色的斑紋。我看了一下介紹它是最大最猛的一種蛇,生性兇惡、速度極快,無毒,最大可達200多公斤,能一次吞食一個成年人。生長在熱帶雨林。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,它的名字就是蟒蛇。 

  我和媽媽在裡面轉了好幾圈,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

  指導老師:姜慧紅

您正在瀏覽: 觀看珍稀動物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看珍稀動物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