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節目排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目排練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前些天,班主任杜老師說十月末左右要舉行區運動會,同學們樂得一蹦三尺高。有的說要參加跑步,有的說要參加跳遠……都想顯示一下自己的本領。正討論着,杜老師選了25名同學參加開或閉幕式的節目,下午4點40分到6點整到操場排練節目。

   晚風習習,同學們用衣服把自己裹得緊緊的,三三兩兩地到操場集合準備排練。排練有些苦,在冷冷的操場上迎着夕陽一動不動,有時某些同學站立起來,雙臂舉在頭頂上,保持好長時間。蹲着的同學低着頭,彎着腿,默默地嘆着氣:太累了!腿酸了!腳扭了……我也覺得很累,可又轉念一想,這點苦算什麼,參加運動會開、閉幕式,這是一種榮幸!能在全班同學里被選上,證明了老師們對我們很有信心,相信我們,我們也不能辜負了老師!

   終於到休息時間了,我們站了起來,輕鬆地伸伸腿、扭扭腰,活動了一下。我抬起頭望着那初秋的白雲,軟軟的,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,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小床。啊!秋高氣爽的藍天像海一樣碧藍,白雲在藍天里顯得像歡樂可愛的浪花娃娃,堅強地拍打着岩石,永不停息!我為此受到了啟發:我們不正像拍打岩石的浪花嗎?我們也需要堅韌不拔的意志,像浪花那樣有毅力,即使岩石再大,再有稜角,也往前沖!它們這種不怕艱難,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是我們的榜樣,現在,我們須要堅持下去,堅持就是勝利!

   我漸漸沉迷在這一景象里,不知不覺中,老師的哨聲響起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節目排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目排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