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二的下午,和往常一樣,我背起書包向二年級三班跑去,我要去學英語。在老師沒來之前,我取出作業本,準備先寫着作業。 

  只聽見“啪”的一聲,我的文具盒掉在了地上,裡面的東西全掉到了地上。只見我的好朋友丁健裝模作樣地拾起一隻我的鋼筆,自己問自己:“這是誰的?” 

  “你······”我當時就火了。一手握着拳頭,另一隻手拿着我剛搶回來的一支鋼筆,連打了丁健五拳。 

  “我打你了嗎?”說著便用拿着鋼筆的那隻手又連還了我五拳。 

  “啊,墨水······”我一下子呆了。 

  老師來了,剛要上課時,我一下子清醒過來,對着丁健就喊:“我打死你!”說著便開始打丁健。 

  “哎呦,孟建宇!”老師被我下了一跳,加上群眾喊着加油,我一急,便哭了。 

  “你們喊什麼呀!”老師勃然大怒,“一點同情心都沒有!”說完,老師便把我們平息下來。 

  突然,丁健轉過頭來對我說:“以後我再也不理你了!”把我嚇了一跳。 

  老師不得不說:“你們倆握握手吧!” 

  我一想起剛才,心裡酸酸的,便同意了。可丁健不同意,但我們最終還是握手了。 

  放學路上,我一想起來,真可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