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

 黑龍江大慶市 實驗一小三年一班 袁天澤

  暑假裡,媽媽帶我去爬長城,我站在長城腳下想:我一定能爬得上去。媽媽在旁邊說:“咱們開始爬吧。”我說:“好,走吧!”我和媽媽就一步一步的向上爬。大約爬了半小時,我向下一看,一片大森林。一眼望不到邊。就像給大地穿上了綠衣服。我們又爬了半小時,終於爬了上來。我和媽媽照了張像留做紀念。照完像我們就該下去了。往下一看,好像得了恐高症似的。媽媽看見了說:"別怕你不會掉下去的"我這才敢往下走,我走的很快,幾分鐘就走到了長城的腳下了。

  我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事,因為我很高興爬上了長城。從中我也懂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做到底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