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我介紹

  我叫王洋,今年剛滿九歲,體重32公斤,有着1米37的個頭。我長着一張不大不小的臉,眉毛彎彎的,眼睛大大的,鼻子高高的,嘴唇紅紅的,還算是個小帥哥吧!

  我是一個比較膽小的人,關於膽小還有不少故事呢:

  有一次,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,我一個人在家。過了一會兒,“咚、咚”,門被敲得直響,我從門縫裡一看,是個陌生人,我立刻提高了警惕,任他怎麼敲,我就是不開門。天漸漸黑了,屋裡靜得可怕,我嚇得燈也不敢開,連氣都不敢大喘一口,躲進了被窩裡,頭也不敢露出來,直出了一身冷汗。

  還有一次,爸爸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出去買點東西,你一個人在家呆會兒,記住千萬不要給陌生人開門!”我象啄食的小雞一樣使勁點着頭。爸爸媽媽剛一走,我就覺得家裡象是有人,於是悄悄拿起我的玩具小手槍,上好子彈,到廁所、卧室、陽台、客廳依次檢查,發現沒有人,便去看書了,可我仍然心神不寧。終於盼到了爸爸媽媽回來,我急忙撲到了媽媽懷裡……

  我有很多愛好:看書、畫畫、滑旱冰、滑滑板等等。

  這就是我,你們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