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叫王鉑洋,今年10歲了,在延奎小學讀三年級3班。 

我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子,像櫻桃似的嘴巴。我性格活潑可愛,真逗人喜歡! 

我喜歡拉小提琴,因為那優美的琴聲能給我帶來快樂,因此我很認真的學,學會了很多曲子,並且到三鐵公司和內山尾村表演。 

我在學校是個好學生。學習比較認真,成績都在90分以上,經常參加班級的各項活動,做好值日生,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。我三年級上個學期的時候得過一張“進步星”的獎狀,我要爭取下個學期也能得到獎狀。我參加廈門市珠心算比賽得了二等獎。 

我在家裡也是個好孩子。聽爸爸媽媽的話,幫奶奶做家務:倒垃圾、買醬油、買雞精、買鹽…… 

不過我也有很多缺點:上課有時不認真聽、做作業隨便潦潦草草的做,做出來比較馬虎、有時比較淘氣,不聽奶奶的話,讓奶奶生氣。這些缺點以後我要改正過來,爭取做得更好。 

這就是我,一個有時淘氣有時聽話的我,你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