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我介紹 

  信宜教育城小學三年級(8)班

  李潔芸 

  我是李潔芸,今年10歲,在教育城小學三年級八班讀書。我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圓圓的小臉蛋上嵌着兩顆小黑痣,和一張小嘴巴,顯得那樣可愛。 

  我的手很靈巧。有一次,我的腦子閃出一個想法:給我的布娃娃做一套衣服。於是我拿來針、布、線和剪刀。開始做了起來。我先將布對摺一下,然後拿起剪刀“喀嚓,喀嚓”地剪了起來,接着拿起針穿好線縫了起來,我先將線打了一個結,然後對着五花八門的布一針一針地縫了起來。我上一針,下一針,來來回回地穿梭。不一會兒,一件漂亮的小裙子就在我眼前誕生了。媽媽剛剛回來,看見我縫的小裙子,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,還直誇我是個小手靈巧的孩子! 

  我不僅手很靈巧,而且我還很愛看書。 

  有一次,媽媽有事要出去一下,她對我說:“廚房那裡,我煮着飯,幫我看一下火。”我當時看書入了迷,點了點頭,也沒把媽媽的話記在心裡。過了很久,我聞到一股糊味,“哎呀,忘了。”我連忙丟下書,跑進廚房,慌忙拿下鍋蓋。媽媽剛剛回來,看着我狼狽的樣子,不禁哈哈大笑起來,我跑去一照鏡子,原來我變成了一個“大花貓”了。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。 

  這就是我,你們喜歡和我做朋友嗎? 

  指導老師:劉小群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