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姐姐今年20歲了,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雙靈活的眼睛總是一閃一閃的,好看極了。 

  我姐姐有一張好吃的嘴。有一次,同學們送給我一袋杏子,我拿着杏子往家跑去,突然姐姐攔住了我的去路,死死地盯着杏子,說:“有好東西就應該大家分享!”說著就搶走了杏子,如果她不是我姐姐,我肯定要揍她一頓。 

  雖然姐姐很好吃,但心眼卻很好。有一次,我踢毽子時,不小心把毽子踢到了樹上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也沒有把毽子弄下來,我急得直跺腳,姐姐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,二話沒說,爬上樹,把毽子扔到我手裡,而自己卻摔了個四腳朝天,幸虧只是摔傷了。要不然我還真不好向姨媽交差呢? 

  這就是我那好吃又樂於助人的姐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