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姐姐現在正在讀大學一年級呢。她小小的眼睛,黑黑的眉毛,烏黑而有光澤的頭髮,再穿上一身深藍色的牛仔衣,戴上一頂藍色布帽,然後再加上1.60厘米的個子,真可稱上是當代的漂亮“小美美”呀! 

  記得那是今年的九月十五號,我到家正在寫着作業,發現有一道應用題不會做,想去問問她,可是她正在上網跟她QQ上的朋友聊天呢,便沒有好意思去打擾她,然後去問爸爸了,沒想到爸爸竟說他不會,心想:連爸爸都不會,媽媽就更不會了。沒辦法了,就只好回去問姐姐了。姐姐看見我拿着書又回來了,就問我:“你是不是有不會的問題呀?”我說:“是。”姐姐說:“哪道題不會呀?”我告訴了她。她又問我:“怎麼不會啊?”我說:“這道題的問題我不明白。”於是她拿着書看了看題,然後對我講解了這個題的問題的意思,不知怎麼了姐姐還沒給我講這個問題的意思時,我還有點思路,可是她給我講后我又沒思路了。姐姐看見我摸着腦袋,便不借的問:“你是不是不會做這個題呀?”我說:“是的。”然後她又認真地給我講解起來。她第一次給我講解我沒有聽明白,於是她又耐心地給我講解了第二遍,我聽後有些明白了,再一仔細想想,我便會做了,然後就寫到了作業上。 

  還有一件事,是我6歲那年,在花叢中玩耍不小心把手給劃破了,流了好多血,姐姐看見了,便用一塊衛生紙先幫我止住血,然後又帶我上醫院把傷口包紮好,還親切地問我:“還疼嗎?”我說:“不疼了。” 

  通過這兩件及其普通的小事兒,表現出了姐姐助人為樂的精神,我應該向她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