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說起我的姐姐,那可數不過來了,因為它們都是我的表姐,但是她們待我如同親姐姐一樣。

  我今天要重點說說我的婷婷姐。

  她長得非常非常漂亮:白白的皮膚,小巧玲瓏的櫻桃小嘴,還有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她那黑色邊框的眼鏡。

  記得每一次,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,她都會給我做飯吃,動作很嫻熟。每次的菜色都不一樣。有時是菠蘿咕嚕肉,有時是小炒肉,有時是可樂雞翅,也有時是麻辣豆腐······但是表姐自從知道我不吃辣的時候,就再也沒有做過這道菜。

  有一次,我不小心削水果的時候割破了手,鮮血直流,非常地紅,也非常地多,足以拼成一朵血花。表姐細心地為我包紮傷口,總是輕輕地吹吹,心疼極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表姐,你們覺得她是不是既漂亮又善良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