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姐姐今年17歲了,一雙清澈、明亮的眼睛,伏在彎彎的眉毛下面,高高的鼻樑下,還有一雙紅潤的嘴巴,顯得可漂亮了! 

  姐姐不僅人長得漂亮,而且還很有愛心! 

  一天早上,天空藍的像用水刷過一樣,幾朵白雲在天空中慢悠悠地飄來飄去,天氣好極了!我和姐姐一起出去玩。可是,一出家門口,我們就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狗奄奄一息地趴在我們的家門口,有氣無力地叫着,姐姐看了,連忙蹲下來,輕輕地摸着小狗,對我說:“表妹,我們把這隻小狗帶回家養吧!你看它多可憐。”我急忙說:“可是,我們是住高樓,不方便養小動物啊!”“但是,小狗要怎麼辦呢?”於是,我們愁眉苦臉地想起了辦法。突然,姐姐眼珠子一轉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她飛快地跑回家裡,找了一個又打又寬的箱子,用姐姐的巧手把箱子布置的既溫馨又漂亮,還放了幾根香噴噴的肉骨頭。她做完后又把箱子拿到樓下,輕輕地抱起了小狗,放進箱子里,又用彩筆在箱子外面畫了一隻栩栩如生、活靈活現的小狗,在旁邊寫着“請好心人把我帶回家吧!”寫完,拿起箱子,輕輕地放到路邊高興的走了。在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,對姐姐說:“姐姐,你真棒!”姐姐卻謙虛地說:“沒有啦,這是我應該做的!” 

  看!這就是我的姐姐,她不僅長得漂亮,還富有愛心。姐姐美好的品質時時影響着我,我要向她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