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多時候,我都喜歡在別人面前說:“我有姐姐,你沒有!”確實,我看別人有很多人沒有姐姐,我就會在她們面前提我姐姐,打算在他們面前炫耀。然而他們問我:“你有姐姐又怎樣?”我會笑着樂呵呵地告訴他們,我的姐姐很有智慧,很和善,待人很好!然後他們都啞口無言了!

  我的姐姐,長得很文靜,她有一雙雙眼皮的眼睛,有一個小小的鼻子,瓜子臉和一張粉潤的唇,最後還有一雙機敏的耳朵。她長得不高,就是一米六的身高,長得比我還瘦,於是人人都羨慕她的身材,偶爾就抱怨,“為什麼你姐姐的身材這麼好?我就那麼胖?”哈哈,我姐姐的身材連我都羨慕呢!

  我姐姐她很文靜,平常都喜歡待在家裡,就是別人俗稱的“宅女”,她不喜歡出去玩。快考試的時候,她喜歡待在家裡寫作業,一些就是幾小時,那時候,我姐姐可是個學霸呢!戴着一副高度眼鏡,就連模樣都是高深莫測的樣子。那時候,我的姐姐就是我的偶像,我時常想想若是我有我姐姐這麼厲害就好了。她的數學特別好,在學校老是第一名,這樣,她就成為了學校的一個焦點。

  在家裡,我偶爾玩玩遊戲,她就坐在椅子上看書,我時常會多手,打擾她看書,但是儘管說如此,她都不會有任何生氣的意思,她就不理我,繼續看書。但是她若是發起脾氣來,可不是這麼好欺負的,那個時候,她就像火山爆發一樣,怎麼躲都躲不及。

  我姐姐她慢慢的長大,也喜歡一些女孩子都喜歡的化妝品,偶爾看到她拿起畫筆在眉毛上畫,我就去湊熱鬧,結果讓她分了心,眉毛就畫歪了,她頓時丟下畫筆,就同我打打鬧鬧了起來。那個時候,我們相處的很好,我的姐姐就是這麼和善。

  我的姐姐很和善,很文靜,成績很高,你的姐姐是怎樣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