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姐姐 

  我的姐姐叫萬妮,是我叔叔的女兒,我們雖然不是親姐妹,但是比親姐妹的還要親呢!我的姐姐比我才大十個月,今年就讀五年級了。姐姐在我老家上學,我在我媽媽這邊上學。雖然一年我們在一起相聚才那麼幾天,但是我們幾乎天天都見面或者對話呢!不過只是在網上或者通過手機而矣。 

  我的姐姐既聰明又大方。別看她才上五年級,可六年級的好多知識她都懂。姐姐好像天生就是當“官”的料。從上幼兒園到現在,她總是蹲在班長,副班長的寶座上。現在還在少先隊大隊兼着職。每天早上她總是佩戴着值日生的標誌,在校門口與校園內逛來逛去。管着那些什麼學生遲到,沒有佩戴紅領巾,清潔區不幹凈的“閑事”。看到姐姐那瀟洒的樣子,令我羨慕不已。姐姐寫的作文真好,好多經爺爺修改一下就在“”發表了。現在都發表二十多篇了。不信,你點“廣寒玉兔作文本”百度一下就可以看到!去年回家過春節,姐姐她還把發表的作文打印裝載了一本送給我,讓我看看並提意見。我哪能能提出什麼意見,只不過得到了一份珍貴的學習資料。姐姐從小就很愛學習,聽奶奶說她“抓周”時就抓的是一本書。姐姐對我可好,只要我喜歡,她都會把自己心愛的物品給我 。春節時,姐姐看到我非常喜歡她的小熊木偶,就毫不猶豫的給我了。 姐姐十分關心愛護我,我們在一起時,她總是以大自居,什麼都讓着我,幫助我,我為有一位這樣的姐姐而感到幸運,驕傲。 

  這就是我的姐姐萬妮,我十分喜歡她,相信你們也會喜歡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