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的黃桷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黃桷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的黃桷樹 

  重慶市大渡口區育才小學三年級

  陳勇光 

  一走進重慶,就可以看到又粗壯又茂盛的黃桷樹,也是重慶的市樹,在我們的校園也有一棵黃桷樹。 

  黃桷樹在校園的后操場,它的樹桿有五個人合抱着那麼粗,他的身高,有四層教學樓那麼高,遠處看去,就好像一把巨大的傘撐在操場上。 

  春天,黃桷樹的枝幹上長出了嫩綠的枝條,像一把把小彎刀掛在枝頭上,不到半個月,黃桷樹披上了一件嫩綠的衣裳。 

  夏天,黃桷樹長得更加茂盛,它的葉子已經變成深綠色了,可以幫我們抵擋住強烈的陽光,還可以在下面乘涼。每當我們班上陽光活動課的時候,同學們都在樹下做遊戲。一陣微風吹來,黃桷樹驕傲地笑了。 

  秋天,黃桷樹脫下綠衣裳,換了新裝。它有的樹葉漸漸變黃了,有的還是綠色的。秋風一吹,那些黃色的樹葉就紛紛揚揚地飄落,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,我撿了一片拿回家當做書籤。 

  校園裡的黃桷樹,你給我帶來了快樂,我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黃桷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黃桷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