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 有自己的天地,我也有一個喜歡的小天地,它就是我家樓下的小院。 

  春季,院里的樹木抽出嫩芽,小鳥在枝頭歌唱,杜鵑花張開了笑臉;夏季,人們在樹陰下乘涼,知了在樹枝上唱歌,含笑花開了;秋季,樹葉離開了樹媽媽,院子口的梧桐樹又蒼老了,滿院飄蕩着桂花的香味;冬季,一場大雪下下來,院子披上了銀裝,孩子們在雪地里盡情地玩耍。四季的院子是那麼美麗,人與自然是那麼和諧。 

  在這,我建立了許多秘密基地,許多躲藏的地點,還有很多近道。我熟悉小院的每個角落。最重要的是,這有我一幫好哥們兒! 

  在我的小天地里,每個人都是快樂的。老人在娛樂、聊天;中年人在散步,解除一天的疲勞;孩子們最開心,早上一同上學,下午一同放學,一同在院子里玩耍,幾乎佔領了這個院子,經常發生一些事故,這些事故讓大人們頭痛不堪。 

  有一次,我們在玩捉迷藏,遊戲一開始,大家就亂竄,有人把老人曬的被子撞倒在地,有人把花盆踢倒了,結果可想而知,被罵得狗血淋頭,但死不悔改。還有一次踢球,一個高球踢到一棟樓的陽台上,為了拿到球,有的用腳踢門,有的用磚砸,最後不但球沒拿到,還挨了訓—— 

  在我的小天地里,人與自然融合,我己離不開這個院子,它給了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,給了我一個快樂的童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