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自從家搬到麗島花園后,我的家變得寬敞明亮了。最令我高興的是,我終於有了完全屬於自己的小房間,我稱之為“小天地”。 

  我的小天地約有十平方米,一推開門,右邊靠牆擺着一張漂亮的小床,粉黃色的靠背,席夢思床墊,十分柔軟舒適。床頭上方貼着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“米老鼠”彩色泡沫畫,床頭左邊是一扇開闊的轉角飄窗,我經常站在窗前,看朝陽從東方冉冉升起,遠處的高樓大廈,近處的花草樹木,象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盡收眼底,令人陶醉不已。窗檯彷彿是我的玩具大世界,有活潑可愛的奧運福娃,千姿百態的芭比娃娃,遙控小汽車、聖誕老人、不倒翁等。進門左邊靠牆立着一個書櫃,隨時打開書櫃的玻璃門,裡面整整齊齊地排放着一本本內容豐富多採的圖書,它們是我的最愛,一有時間我就拿出來讀,書櫃就是我的知識寶庫。抬頭望望天花板,圓形燈罩好象一個玉盤,米老鼠與布魯托散步的燈飾圖畫總讓我對動畫世界回味無窮,經常讓我產生奇思妙想。 

  小天地是我的小世界,也是我的樂園,我愛我的小天地。 

  指導老師

  楊小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