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現我的房間,就像一個童話的夢幻王國,我的王國就是我自已的小天地,誰也不能侵入,在我就帶領你們去參觀一下我的世界。 

走進房間正對面的窗戶掛着一幅紫色的窗帘,房正中就是一張大大寬寬的皮床,床上鋪着一床畫著米奇奧林克競賽的圖案,那可是我硬吵着媽媽買的,要一千元呢,是我最心愛的床單。我的床正中還擺着一男一女兩隻大頭米老鼠,每天晚上我都要抱着它們才能甜甜入睡。床的正對面是一個架子,上面擺放了五個福娃的儲錢罐,這是爺爺到很遠很遠的地方買的。他還說:“是別人沒地方買的。”我在想:“如果別人買不到,那他怎麼買得到呢?爺爺真是個吹牛大王”。在福娃的旁邊有四個圓形的玩具架,可以放各種各樣的東西。旁邊那堵雪白的牆上掛的那個米奇搖鍾,也是我很喜歡的。我房間里的燈也是很特別的,是我姨姨從網上買來的,是一顆顆貝殼和水晶交替串成的。靠近門邊有一扇紅橙灰白四色不規則圖案的玻璃門,不注意還真看不出裡面是個大衣櫥,我姨姨說:+選這種明亮的顏色,最適合小孩子了,我姨姨是個設計師,我的房間也是她裝修的,還不錯吧?我的學習桌是在床邊,和電腦桌合在一起,桌上的一排牆上是一格格的書櫃,可以放好多書。 

聽我的介紹,你是不是很想來看一下,媽媽說放假我就可以請同學來家裡玩,真希望假期快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