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房間亮堂堂的,雪白的牆壁配着深紅色的地板,顯得格外溫馨。 

  一進房門,就能看見那張我睡的床,床上鋪着涼席,躺在上面可舒服了!床的旁邊放着一個床頭櫃,床頭柜上擺着一盞被粉紅色花布裝飾着的檯燈,非常漂亮。檯燈的底座上趴着一隻粉紅色的絨布狗,檯燈前放着一些我睡覺前看的故事書。床的上方,屋頂中央有一盞頂燈。這燈是由四個球組成的,其中中間是一個大球,其他三個球都圍着它在飛躍,分別飛向不同的方向。 

  床的北面是一張大衣櫥,裡面掛着我和媽媽一年四季的衣服。床的南面是一個大紅的沙發。這個沙發非常獨特,整張沙發是一隻五指張開,向上托起的左手的樣子,手掌是坐墊,中間三根手指是靠背,大拇指和小拇指是扶手。沙發前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茶几,沙發上面的牆壁上掛着一台掛壁式空調。空閑時,我就打開空調,在茶几上放一杯 茶和一些小零食,坐在沙發上吃吃零食,看看書,真是一大快事。 

  沙發的南面是我的學習天地。這裡有一張書櫥。書櫥分三層,最上面一層放着媽媽看的書籍和影集,中間一層躺着我的一些學習用書,第三層擺放着我書包和一套百科全書,以及一些備用的作業本。旁邊還有一張寫字檯與書櫥緊緊相連。寫字檯前有一排明亮的窗戶,不時吹進來陣陣涼風,真舒服啊! 

  在我的學習天地和休閑領域之間有一幅落地大窗帘,白底上綴滿大大小小的粉紅色的花。夜晚,我把窗帘拉起來,就睡得特別香。 

  如果我是一顆小樹,我的小天地就是肥沃的泥土,滋養着我健康、快樂地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