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天地是我的卧室,裡面有一些好玩的小東西。這裡既是我休息的地方,又是我做作業的地方,還是我玩樂的地方。 

  瞧!那一台表面黑得發亮的電腦,就是我用來查資料的“秘密工具”。飄窗上,有一個透明的、四四方方的儲物箱,裡面裝了一大堆被漆得非常光鮮漂亮的磁鐵棒,和一顆顆又圓又亮的小鐵球,還有一個魔術返回板,我閑着沒事兒時,就把它們拿出來玩兒。 

  除了儲物箱,還有一輛看似非常“豪華”的遙控汽車,它的主要顏色是黃色,而車窗則是黑色。它背上放着一個如同鵝蛋大小的紙盒,裡面有6塊長約8厘米、寬約5厘米、厚約1厘米的方塊。在小床上,鋪着棕色的席子,放着五顏六色的毯子。小床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書櫃,裡面裝着許多好看的書,有《夏洛的網》、《環球人文地理》、《中華上下五千年》、《親愛的漢修先生》、《帥狗杜明尼克》、《博物》…… 

  牆角放着一個綠蔥蔥的小沙發,可以擠擠挨挨地坐兩個嬰兒。 

  雖然這房間里只有這幾件物品,但組合起來卻變成了“獨一無二”的美妙空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