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我愛的秋天

  永興中心小學三年級(1)江舒淇,指導教師:翁愛興

  最近幾天我學習了《秋天的雨》和《聽聽,秋的聲音》這兩篇課文,我真是感受頗多啊!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,是一個悅耳動聽的季節,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秋姑娘用畫筆把楓葉染成了火紅色,像一枚枚郵票;把銀杏樹染成了金黃色,像一把把小扇子;把梧桐樹葉染成了淺黃色,像一個個小手掌。把“丹桂之鄉”的丹桂樹染紅了一次又一次,像一個個小精靈似的花朵十里飄香,讓人聞了又想聞。

  我聽見了“刷刷”的聲音,這是樹葉道別大樹的話音;我聽見了“唧唧”的聲音,這是蟋蟀唱歌的歌韻;我聽見了“呱呱”的聲音,這是青蛙和我告別的聲音。

  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。蘋果把枝頭壓得彎又彎;石榴咧開嘴露出了火紅的牙齒;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,美麗極了。

  我愛秋天,隨風舞動的樹葉是秋天的精靈,它們給秋天帶來了勃勃生機。 我愛這五彩繽紛的季節,我愛這悅耳動聽的季節,更愛這豐收的季節。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