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自然里有許多美,一花一草都有美的地方,可我最喜歡秋天的美。

  清晨我和弟弟一起來到五華山上。涼風習習,弟弟打了下個冷戰說:“姐姐我有點冷”。草坪中的草換上了金黃的秋裝,楓樹葉子隨風飄落,就像天上下起了黃金雨,我和弟弟踩着樹時“喀嚓,喀嚓”,就像一首迎接秋天的樂曲。

  花壇里的菊花五顏六色爭廳鬥豔,陣陣幽香撲鼻而來,令人心曠神怡。花壇邊有一群螞蟻排着隊在向蘋果核前進,原來這群勤勞的小螞蟻是在準備過冬的食物。

  我和弟弟抬頭看,天很高,好像盤古還在撐着天和地,天空是那麼的藍,好像是畫家用藍色顏料染藍的。

  我和弟弟在石頭後面發現了一隻小蝸牛,咦,小蝸牛怎麼把身體全都縮到殼裡了,連頭也不伸出來,哦,因為秋天來了天氣漸漸變涼了,小蝸牛開始秋眠了。要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,它才會伸出頭來。

  秋天真美,我愛秋天。

  武成小學三年級:周照金禧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