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,也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,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。

  菜園裡,穿紫袍的茄子先生大腹便便的向我們走來了,紅紅的辣椒羞答答的躲在綠葉中,苗條的韭菜姐姐正在梳理着縷縷青絲。

  樹林里,秋姑娘把黃色給了銀杏樹,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哪,扇哪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它把紅色給了楓樹,紅紅的楓樹葉象一枚枚郵票,飄哇,飄哇,郵來了秋天的涼爽。金黃色是給田野的,田野像金色的海洋。

  果園裡,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樹上,梨香香的,菠蘿甜甜的,還有桔子,柿子,你擠我碰,爭着讓人們去摘呢!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。

  我喜歡這絢麗燦爛的秋色,它給大地繪出了一幅美麗的圖畫,它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