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美麗對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美麗對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姑娘來了,里園裡、田野里、樹林里、熱鬧非凡,話語連篇,笑語串串。

  果園裡的蘋果說:“我圓圓的身體,紅彤彤的臉,吃起來又脆又甜,人們還叫我平安果哩,帶給人們的是平安。”

  橘子接著說:“你給人們的是平安,我帶給人們的是吉祥,因為橘的協音是吉,我的味道是甜的,人們非常喜歡我。”

  這時,黃澄澄的杏驕傲的說:“人們不但喜歡你們,也喜歡我,因為我的協音有兩個,一個是高興的興,一個是幸福的幸,人們有了我就能心情高興,事業興旺發達,生活幸福,家庭和眭。”

  正在它們各自炫耀白己的好處之時,田野里笑的露出大黃牙的玉米大哥說:“人們需要你們更需要我,你們是人們的副食品,我是人們的主食。”

  “哎哎哎”,像一串串鞭炮的芝麻大嬸說:“可別小看我呀!我身子雖小,可流出來的油可真香啊,是人們最喜歡吃的香油。”

  是啊,棗說:“你們說的都對,也很好,我的協音是早,願我的都能身體健康,為人們多做貢獻,讓人們永遠身體健康,早日實現中國人美好的夢想!”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美麗對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美麗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