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的美,藏在金黃的田野里,田野像金黃色的麥浪。高粱漲紅了臉,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。黃黃的稻子笑彎了腰,真可愛!我喜歡秋天金黃的田野。

  秋天的美,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。菊花仙子的顏色可真多,紫紅的、淡黃的、雪白的——美麗的菊花為我們校園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。再說我們校園的楓樹,美麗的楓葉有兩種顏色,一種是艷麗的紅色,一種是燦爛的黃色。他們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。我喜歡我們美麗的校園!

  秋天的美,又躲在豐收的果園裡。葡萄藤上,紫的發亮的水晶葡萄像一串紫色的,令人陶醉的寶珠。橘子、柿子你擠我碰,好像在說:“別擠我,人們還要摘我呢!”紅紅的蘋果散發著誘人的味道,梨香香的,菠蘿甜甜的,果園裡散發著好聞的氣味。我愛秋天可愛至極的果園!

  秋天的美,還藏在農民伯伯和園丁叔叔阿姨的心裡。農民伯伯們用雙手為我們打造了這樣一個豐收的秋天。他們不分白天黑夜地辛苦地勞動,那一片片金黃的麥田就足以證明這一點。園丁們在花叢中辛勤地勞動,把花兒們打扮的個個都美麗、妖艷。讓我們永遠記住這些勤勞的人吧!

  秋天的美,又跑到了小喇叭旁,他告訴大家,冬天快要來了。瞧,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,小青蛙在加緊挖洞,準備舒舒服服地到了冬天睡上一覺。我愛秋天的我愛秋天的小動物!

  啊,好一片迷人的秋色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