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秋樂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秋樂園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。為什麼呢?因為學校要帶我們去一個好玩而又陌生的地方:春秋樂園。

  到了春秋樂園,我們先來到樂園南門,進了樂園。導遊帶大家先來到諸子百家園,來到了兒童天地,最後在來到鐵血冒險城開始我們的冒險之旅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急速飛龍(飛行過山車)開始我們的第一個冒險。我在進去之前先跑了幾圈,解說員阿姨告訴我這樣子是防止暈車的。我上了過山車,手抓緊了把手生怕自己在玩的時候掉了下去。我緊張的直冒汗。我看了看我的隊友(同學)他們臉色發紅比我好不了多少。我看了看已經開始玩的人,車子在急速的飛着。不時還聽到了他們的尖叫聲:“救命啊!媽媽!”我有了一個想法:臨陣脫逃。可是來不及了,車子現在在動了我下不來了。車子在慢慢行走着,越來越快了。它急速向前飛去,飛到最高的地方了。它向下飛去,現在我終於知到了飛流直下三千尺是什麼意思了。忽然一個翻轉,天納,我怎麼感覺我頭朝天呢?我的心裡充滿恐懼,卻只能坐以待斃。車猛地停了下來。短短的幾分鐘,對我來說,像幾個世紀一樣漫長,我有種頭重腳輕暈頭轉向的感覺。我的心情是跌蕩起伏、膽戰心驚的。

  之後我還去玩了嚇破膽的鬼城,鬼城裡有很多進去的人被嚇到的聲音。有很多人進去沒有5分鐘就被嚇出來了,我也想去冒冒險。我進去了看到了一個電視屏幕,我看了一下就去闖關了。我看到了一個抓着一隻腿的鬼,我趁他不注意快跑。然後我看到了一個狼人在那邊,我躲在一位阿姨的後面走,可是我還是被狼人發現了。他追着我跑,我拚命的跑,遇到了剛才的那個抓着腿的鬼。我被兩隻鬼包圍了,我往他們的中間跑。來到了兩個小路旁,這兩個小路都有一個墳墓,左邊的墳墓上面有死路兩個字,右邊的有活路的墳墓。我想:這個活路肯定是假的,我走死路。我往着死路走,遇到了許多的鬼。我現在才知道應該走活路,然後我被一個狼人追跑了出來。“我以後再也不玩這種坑人的遊戲了!”我一邊跑一邊說。

  我還玩了讓人頭昏眼花的瘋狂羅盤,好玩有趣的碰碰車,驚險非凡的狂野巔峰,刺激無比的飛舟激浪急速旋轉的霹靂風火輪。

  五年級:董粲

您正在瀏覽: 春秋樂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秋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