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兒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兒童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時光荏苒,從我們身邊走過。歲月如梭,在我們心中銘刻……”一個快樂的兒童節我們每個孩子所能擁有的。

  在兒童節里,我們學校舉行了“迎六一文藝匯演”,我們合唱隊當然也要參加演出啦!我們要演唱的歌曲分別是∶《踏雪尋梅》和《靜夜思》。在艱辛的排練時我們就像紅杉樹‘緊密相連’互相指點、互相請教。

  “六一”匯演開始了,我一步一步走向舞台,頓時,覺得步伐沉重起來,我變得膽怯了。不過看看身旁的同學們,沒有一點羞澀的神情,我也變得逐漸放鬆了。我深情的誦讀,一字一句、一毫一厘,流露、表達着我的情感,抒發著內容的意境……伴着優美的誦詞,六一匯演結束了。

  兒童節是屬於我們的節日,在這一天我們盡情奔跑,在操場上揮灑着童真。無所束博,在爸爸媽媽的懷裡盡情撒嬌。在這一天里,我相信我們的感覺是最充實、最開心的。我也相信美好的明天一定等着我們去創造!

  四年級:古觀婷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兒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