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開校運會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校運會了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。這次學校運動會一共有三天,從10月29日開始到10月31日下午結束。10月29日的早晨,天氣晴朗,雖然已經進入了冬季,但氣溫還比較高,金黃色的太陽照耀着大地。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,我們全校的老師和同學心情都非常高興,非常開心,早早地來到了學校,帶着凳子,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水電廠的運動場上。到了水電廠操場上,我們把帶的凳子都放在泥土草坪上,坐在凳子上等待着校運會的開幕式到來。 

  今天是校運會的第一天,因此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式。在開幕式上,學校鼓號隊進行了精彩的表演。鼓號隊表演完了,接着是所有的班級入場,同學從跑道上有秩序地經過主席台前面進入各自的觀看場地。所有的班級進入了運動場后,接着是學校領導講話、家長代表發言、裁判宣誓和學生代表發言。 

  這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非常多。和往常的校運會一樣,在這次運動會上仍舊分田賽和徑賽項目。田賽項目有推鉛球、跳高、跳遠、立定跳遠和投壘球等;徑賽項目有100米、200米、400米、800米和400接力賽等。另外,還有許多趣味比賽項目,如踏板接力、投籃、投小皮球、仰卧起坐、跳繩、拾卡片等。比賽項目可真多呀,真是豐富多彩。 

  我們班上參加了跳繩、跑步、接力賽和仰卧起坐等項目。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是跳繩,因為跳繩是我的愛好,我一分鐘也可以跳到150多下。我非常想參加跳繩項目的比賽,但因為我們班上還有跳的次數更多的,所以沒有被先上,當然,我感到很遺憾。但為了班級的榮譽,我只有放棄參加這個項目,我會爭取下次校運會能夠被選上。 

  看着同學們在操場上奮力拚搏,許多同學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,我心裡也為他們感到高興。我想,這次我雖然沒有參加比賽,但是,我可以給我們班上的運動員當啦啦隊,給他們加油助威。我打算到下次運動會的時候,我也去報名參加比賽,為我們班上爭光。為了這個目標,我今後一定得加強鍛煉身體,到時才能取得好的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校運會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校運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