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秋賞月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賞月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秋節的晚上,我們全家早早吃過晚飯,來到小區的院子里,一邊品嘗美味的月餅,一邊觀賞美麗的月亮。

  我看見月亮慢慢的往上爬,像一個膽小的小姑娘,悄悄的探出頭來。她望望四周,過了一會兒,膽子也好像大了起來,“嗖”的一聲,就完全跳了上來。

  夜靜悄悄的。漆黑的夜空上,月亮好似一個美麗的大圓盤,它把銀色的月光灑向大地。大地的每一個角落,都好像披上了柔柔的輕紗。

  我們全家每人表演了一個關於中秋的節目,媽媽講的是《嫦娥和玉兔》的故事,爸爸唱了一首《十五的月亮十六圓》,我背誦了蘇軾寫的《水調歌頭》中的“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”

  一陣清風吹過,讓我感到中秋節的月亮顯得格外明亮,格外圓。我靜靜的望着月亮,也彷彿看見了美麗的嫦娥,可愛的玉兔,她們正在月亮里跳舞呢!

  河南鄭州金水區南陽路第二小學三年級:王天翊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賞月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