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秋賞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賞月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中秋夜,一輪明月升起來了。我們一家坐在陽台上,沐浴在月光下,一邊吃着月餅,一邊欣賞那美麗的月亮。 

  十五的月亮,又大又圓,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,如水的月光照亮了深藍色的夜空,給大地披上了一件輕柔的銀紗;她像一個稚氣頑皮的娃娃,時而躲進輕煙似的雲層,時而又在樹梢上跳動,是那樣可愛;她又像一個大月餅,金黃金黃的,讓人饞得就想馬上咬它一口。 

  我好奇地問媽媽:“媽媽,為什麼中秋節的月亮那麼大,那麼圓呢?”媽媽摸着我的頭,笑着說:“中秋節,是一家人團圓、團聚的日子,所以中秋節的月亮又大又圓。”聽完媽媽的話,我不禁想起“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。”這首古詩。 

  今年的中秋之夜,真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夜晚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賞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