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秋賞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賞月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 秋 賞 月 

  安徽省廬江縣希望小學

  三(1)班 徐菲兒 

 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到了,遠在他鄉的爸爸,趁着國慶長假,一路風塵僕僕地趕了回來,我們全家終於聚到了一起。 

  夜幕降臨了,我們吃着媽媽精心準備的豐盛的晚飯,我們都向爸爸敬酒,爸爸開心極了,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晚餐后,我們拿着爸爸帶回來的月餅就到院子里賞月去了。今晚的月亮真的特別的圓?特別的亮,她彷彿懂得我的心思。看着那深藍的天空,高懸着如同銀盤般的明月,我不禁想起了蘇軾的《水調歌頭》:“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……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” 

  明月啊,我想對你說:如果我長大了當個文學家,一定用優美的詩句來讚美你;如果我是畫家,一定要用最美?最明亮的色彩把你畫在紙上;如果我是個歌手,一定用甜美的歌曲來祝福你? 

  指導老師:何金萍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賞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