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運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運會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校運會

洪欣奕

   9月28日,薌城實驗小學舉行了第十四屆運動會。

   那天早晨,我早早地就起床了,催媽媽起來做早飯。吃完早飯,我迫不及待地趕到了學校。

   由於學校的“3號樓”在重新裝修,佔用了三分之一的跑道。所以,這一屆校運會只舉行了“接力賽”和個人50米“短跑”。上午舉行“接力賽”, 50米“短跑”安排在下午。激烈的比賽進行得熱火朝天。輪到我們三年級了,我是“第一棒”,心裡有一點緊張。林老師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情,她用溫和的語氣鼓勵我:“不用緊張,注意看棒,相信你們一定能行!”我聽了,平靜了下來,不再感到緊張了。

   “砰!”聽到裁判的一聲槍響,我們像脫韁的野馬,飛快地向前衝刺……今天,我們發揮出了最高的水平。我們一棒接過一棒,始終沒有掉棒。運動員們配合得很好,在同學們熱情的“加油”聲中,我們獲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。

   第二項比賽是個人50米“短跑”。我沒有進入決賽,感到很遺憾。我們班只有黃勁進入了決賽。

   下午,因為場地太小的緣故,沒有參賽的同學不能進入賽場。我懷着期盼的心情,焦急地等候黃勁勝利的消息。後來,聽林老師說:“黃勁輸了。”我的心裡有一點點失望。但是,我還是為黃勁感到驕傲。因為他代表我們班進入了決賽,他已經發揮了最大的能量。“黃勁,你是最棒的,感謝你為我們班盡了一份力量。”

   這次激動人心的運動會讓我感到特別開心。我們有一個團結友愛的團體,我為我們的團體感到驕傲!今後的比賽,我們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運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