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運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們的校運會

   薌城實小三(3)肖洋

一年一屆的校運會來啦!每個同學都期盼着這一天。我們穿着運動服和運動鞋。排着整齊的隊伍,高興地來到操場。

我們參加比賽的項目是“接力賽”,體育老師也選我去參加比賽呢!我心裡想:體育老師居然選我去呀!我很開心。比賽開始了,我們奮力地跑。老師一邊給我們指方向,一邊喊:“加油、加油。”輪到我跑了,老師的“加油”使我鼓起勇氣向前跑。我跑過去了,高興地擺了一個勝利的姿勢。我又認真地看起了比賽。我看見有三、四個班級輸給我們,我想:我們班要是得了第一名,老師肯定很開心,所以我們一定要贏。我又看了看,好像有一班趕上了我們,我覺得我們一定會贏,所以我跟老師一起喊:“加油!”我們班的每個人都跑得很快。

  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

經過大家的努力。今年的校運會我們班獲得了團體“第三名”,我們很高興,老師也很高興。老師說:“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啦!”我們的校運會真熱鬧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運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