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蘆笛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蘆笛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蘆笛岩 標籤:游蘆笛岩作文 蘆笛岩作文

游蘆笛岩 

  下了一星期的春雨總算停了,太陽公公好不容易從雲朵里探出了頭,到處都覺得暖洋洋的,同學們興奮極了,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盼望已久的蘆笛岩春遊了! 

  一進洞,一絲絲的涼風忽的吹來,大家感到很涼爽。洞裡面全是千姿百態,奇形怪狀的鐘乳石,在彩色燈光的照射下更顯得栩栩如生,格外神奇。 

 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雄壯的獅子,它高大威猛,站在岩石上,可威風了!它的對面還有三隻正在玩耍的小獅子呢! 

  啊!那裡還有一個可愛的大雪人,一棵巨大的聖誕樹;大蘑菇,花菜,豆莢,花生,桂林特產——沙田柚,看得同學們眼睛都快不夠用了。 

  我正在那兒感嘆呢,忽的聽到一聲大叫“水晶宮”!我跑過一條狹窄的小道,眼前突然豁然開朗,一場精彩的燈光秀正在上演,真像《西遊記》里龍王的水晶宮!聽導遊阿姨講,這裡正是孫悟空大鬧龍宮的地方!那根大石柱就是孫悟空的金箍棒;美猴王不知用什麼仙術把蝦兵蟹將定在了石壁上;那還有一條大鯉魚,嚇得一頭鑽進了泥里,可尾巴卻露在了外面…… 

  不知不覺走到了最後一個景點,一隻威風凜凜的大獅子從森林裡跑了出來,張着大嘴,好像在說“再見,歡迎下次再來!” 

  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,這次春遊真是令我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游蘆笛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蘆笛岩 暫無評論